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女性患上慢性宫颈炎的病因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07-10
慢性宫颈炎的原因是很多的,往往是由于生活之中不注意私处卫生、阴道清洁过度,以过早性生活、过频的性生活、不洁性生活造成的,同时及分娩、引产、流产、宫颈手术后不重视护理也是会导致患上这种疾病的。这就需要了解患病原因做好预防工作,下面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小编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慢性宫颈炎的原因有哪些?
 

1、机械性刺激或损伤:分娩或流产引起的宫颈裂伤继发感染是急性子宫颈炎的常见病因;性生活过于频繁也可以增加宫颈感染的机会。

2、理化因素刺激:使用高浓度的酸性或碱性溶液冲洗阴道,或阴道置入腐蚀性药品,均可破坏阴道、宫颈组织,可能引起子宫颈炎、阴道炎。

3、阴道内异物:当纱布、棉球或其他异物放置阴道内时间过长时很容易诱发感染引起急性子宫颈炎。

4、阴道炎症:发生急性滴虫性阴道炎或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时也可以同时引起急性宫颈炎症;淋病双球菌感染时也常出现急性淋菌性宫颈炎。


上述主要给大家介绍的为慢性宫颈炎的患病原因,希望女性在日常生活之中要积极的从这些患病原因出现,积极做好对于这种疾病的预防工作。
 

扫码添加快速预约通道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