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女性应该怎样保护卵巢?

发布时间:2022-07-28

  卵巢的健康与否是关系到女性生育的大事,如果卵巢出现问题,会让女性的内分泌、皮肤等受到严重影响。那么女性应该怎样保护卵巢?

  医生提醒女性:产后提倡母乳喂养,哺乳时间尽量延长,生育期妇女避孕尽量不要采用口服避孕药的方法。另外女性在生活习惯方面,要坚持经常喝牛奶,摄入鱼、虾等食物及经常锻炼身体,特别要注意在公共场所、家庭减少被动吸烟,从而避免早绝经给女性健康带来的危害。重压之下的白领女性要学会自我调节情绪。

  医生表示采用食疗的方法也可预防卵巢功能早衰,起到更好的保护卵巢、抗驻颜抗衰老的靠谱方法,女性在日常饮食中应该多补充叶酸、适当服用维C和维E、多吃胡萝卜大豆、注重高钙饮食等。

  医生提醒女性朋友应该经常保持愉快的心情,当人的情绪轻松愉快的时候,脉搏、血压、胃肠蠕动、新陈代谢都处于平稳协调状态,体内的免疫活性物质分泌增多,抗病能力增强,不良情绪可导致高血压、冠心病、溃疡病甚至癌症的发生。女性要善于调节情绪,正确对待发生的心理冲突,可以外出旅游、找朋友聊天来及时宣泄不良情绪。建立科学的生活方式。

  另外女性朋友应该建立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对于提高身体素质,合理安排生活节奏,做到睡眠充足、劳逸结合,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工作之余多参加活动,调和气血。

  女性应该怎样保护卵巢?相信通过医生的讲述,女性朋友已经有所了解,女性应该从生活细节中保护好您的卵巢。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