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多卵巢综合症的诊断费是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2-07-28

  多卵巢综合症的诊断费是多少钱?科室医生指出,关于多囊卵巢综合征的诊断费用,实际上要依据女性朋友自身情况以及诊断项目而定。另外,诊断多囊卵巢与医院的定位、服务和性质有关,不仅仅与技术有很大的关系。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情况吧。

  多卵巢综合症的诊断费是多少钱?

  1、妇科诊断:约有60%的患者可触及一侧或双侧卵巢,费用也不是很高,一般就几十元。若诊断后发现一侧或者双侧囊性或实质性球形肿块及其他盆腔异常情况,均应进一步诊断、确诊。

  2、B超诊断:B超可见双侧卵巢均大于正常子宫的1/4以上,内有多个囊性卵泡。B超的诊断费用并不高,一般不会高于200。

  3、激素测定:促黄体生成素/促卵泡生成激素≥3,有诊断意义,雌酮水平往往超过雌二醇水平。雄激素水平高,而孕激素水平偏低。促黄体生成素及雌二醇都没有正常排卵后的高峰。约30%的病人催乳素也增高。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