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妇科炎症爱上三种女人

发布时间:2022-11-17

  1、爱游泳的女性

  游泳是夏季解暑的主要运动项目之一,很多女性朋友都会到游泳馆避暑玩乐,甚至泡上一整天都觉得不够。然而,因为游泳而患上各种妇科疾病的女性不少。例如在例假的后几天如果保持这样的习惯,由于冰凉的水和病菌的入侵,子宫在生理期间往往会出现痛经等症状,甚至会因为阴道受到细菌的感染而患上各种妇科炎症,另外,游泳池如果是混游,一些患有疾病的女性自觉性不够,就会容易通过水介质传染到你的身上。医生建议,喜欢游泳的女性选择规范的、卫生的游泳池。

  2、爱吃甜食的女性

  在夏季,往往会出现很多含糖类高的美食,如冰爽可口的冰淇淋和各色的甜品等,很多女性都酷爱甜食。医生指出,含糖类高的食物容易导致引发高血糖或尿糖偏高,人体的酸度增高,这正是阴道细菌喜欢的生长环境,这样细菌得到了大量的繁殖,容易引起妇科炎症。

  3、太爱干净的女性

  炎热夏季,由于气温升高,全身的汗液分泌大大增加了。而女性私密处大量的汗腺,是肌肤汗液分泌较多的部位之一。由于不通风的闷热环境,更是细菌滋生繁衍的大好环境。有些爱干净的女性夏天洗澡特别勤,甚至三四次都不满足,对私密处的高度清洁会破坏人体自身免疫系统的平衡,医生建议,夏季洗澡不宜过多,一两次就好,尽量不要做强烈的导致出汗的运动,洗澡的时候也不要特别针对私密处进行特殊的清洁,用清水洗洗外阴就可以了。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