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为什么更年期女性易患子宫脱垂

发布时间:2020-12-15
       女性到了更年期,由于激 素水平的改变,可能会导致容易患某些疾 病,子宫脱垂就是其中一种,这是怎么回事呢?
 
 
       更年期女性易患子宫脱垂?
 
 
       为什么更年期后女性容易被子宫脱垂盯上,因为绝经后女性激 素分泌不足,盆腔肌肉萎缩且弹性下降,支撑子宫的韧带下降,盆底组织松弛无力。此外,绝经后子宫体及宫颈萎缩变小,也容易从阴道脱出。但这并不意味着只有更年期的女性才会出现子宫脱垂
 
 
       引起子宫脱垂的其他因素
 
 
       1.分娩:在分娩的过程中,如果损伤了支撑子宫的肌肉和韧带,又或者是在月子期间不注意休息,过早工作尤其是做重体力劳动,使得分娩时的损伤难以得到良好的恢复,就有可能导致子宫脱垂。
 
 
       2.长期腹压增加:如长期慢性咳嗽、习惯性便 秘和重体力劳动等都能引起腹压增高,长期下去有可能会使女性出现子宫脱垂的现象。
 
 
       温馨提示:女性患上子宫脱垂重要的是及时就医,根据子宫脱垂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治 疗方法。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