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家长注意,这些病小女孩容易“中招”!

发布时间:2020-10-29
       虽然我们都希望孩子健康成长,免受疾 病的困扰,单着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如今,有很多的疾 病向小女孩伸出了“魔爪”,让人防不胜防。
 
 
       外阴阴道炎
 
 
       这种妇科疾 病在小女孩身上也能发生。由于女孩体内雌激 素较少,所以对病菌的抵抗力较弱,容易产生炎症。小女孩阴道炎与成人阴道炎症状相似:有阴道分泌物异常,有异味,外阴红 肿瘙痒。因此当孩子哭闹时,用手去抓外阴,妈妈会提高警惕,不要自行用药,应及时就医。
 
       我们也可以通过一些方法预防外阴阴道炎,如每天清洗外阴1-2次,单独使用卫生用品;教孩子大便后要从前到后擦拭;不要穿开裆裤,选择透气宽松的棉质内裤
 
 
       性早熟
 
 
       8岁以前,如果女孩出现乳房发育、阴毛生长、阴唇发育,或是月经来潮,就要考虑是否性早熟。性早熟可使孩子骨骺提前愈合,使孩子长不高。如果孩子出现了性早熟,家长除了带孩子去看病外,更要注意控制孩子的饮食,避免食用保 健品、饲料喂养的家禽、农药超标的农作物等,也要注意避免孩子使用化妆品。
 
 
       生殖道畸形
 
 
       年幼的女孩往往难以发现,通常到了青少年时期才有些苗头。常见的生殖道畸形包括处女膜闭锁、阴道闭锁、无子宫等。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