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想留住芳华?听听如何进行围绝经期管理

发布时间:2020-10-16
世界更年期医学会将每年的10月18日定为"世界更年期关怀日",呼吁大众共同关注更年期女性的健康问题。

提到更年期,不少人认为这不是疾病,不用特别在意。更年期多发生于40岁—60岁的女性,她们见风雨而波澜不惊,经磨难而泰然自若。但她们有着共同的烦恼,就是“围绝经期”。

 

关爱女性健康,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在行动!10月15日上午,我院妇科副主任医师李世梅受邀,在坂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围绝经期知识讲座,为广大女性朋友科普围绝经期相关知识,帮助围绝经期女性更好地面对身心的变化,做好日常健康管理。
 

健康义诊 为健康保驾护航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为现场朋友进行血压体检和义诊,并根据测量结果提出科学的健康饮食及生活建议,大大提高了现场朋友们的健康意识。

 

留住芳华 正确进行围绝经期管理

 

围绝经期(俗称更年期)是所有女性朋友都需要经历的生理过程,也是女性健康的转折点。如何进行围绝经期管理,是每一位女性朋友都需要重视的健康话题。

那么,如何正确进行围绝经期管理呢?李世梅主任结合三十余年的临床经验,为现场女性朋友们介绍了什么是围绝经期、围绝经期综合征有哪些临床表现,以及如何正确调理身体等健康知识,引导女性朋友积极应对围绝经期,解决围绝经期的烦恼。精彩、幽默的讲座赢得了现场女性朋友们的阵阵掌声。
 

针对现场女性朋友们的提问,李世梅主任也耐心地一一解答。


许多女性朋友重视围绝经期对女性外貌的影响,却忽略了围绝经期女性可能会出现的疾病,如高血压、骨质疏松、阴道炎等。李世梅主任强调,围绝经期的女性更要用心经营自己的健康,定期前往医院进行检查。

 

扫码添加快速预约通道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