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缓解痛经有哪些方法

发布时间:2020-12-16
       很多女性都有过痛经的经历,每次月经来潮,痛经也随之而来,困扰了女性的正常工作和生活,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女性朋友打倒痛经呢?
 
 
       缓解痛经的方法
 
 
       1.均衡饮食:健康的饮食虽然不能去除痛经,但对改善全身健康有着一些帮助。避免过甜或过咸的食品,它们会使你肠胃胀气,行动迟缓,另外,可多吃蔬菜、水果、鸡肉等。
 
       2.补充矿物质:钙、钾和镁元素也有助于缓解痛经。
 
 
       3.避免咖啡因:咖啡、茶、可乐、巧克力中含有咖啡因,会使你神经紧张,可能引发经期不适。因此,应避免摄入咖啡因。
 
 
       4.注意保暖:保暖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放松肌肉,尤其是痉挛及充血的骨盆部位。所以,女性在经期的时候可以在腹部热敷。
 
 
       5.服用止痛药:痛经难以缓解,可以考虑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止痛药。
 
 
       6.合理锻炼:在月经来临前,适度的运动能够帮助你减少经期的不适。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