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痛经?这些方法值得一试!

发布时间:2020-08-15
说到痛经,哪个女生不知道?大多数女孩不禁感慨,为什么痛经总围绕着我?痛经有哪些治 疗方法,面对痛经,我们该怎么办?今天我们来谈谈痛经。
 
痛经的治 疗方法?
 
1.运动
加强体育锻炼:特别是体弱的人,在利用食物改善营养的同时,也可以做一些放松的运动,如散步。
 
2.饮食
坚持均衡饮食:少吃甜的或咸的和冷的食物,因为它们会使你肠胃胀气,行动迟缓,多吃蔬菜和水果,并且尽量少吃多餐。避免吃含咖啡因的食物,这会让你紧张,经期不舒服,咖啡中的脂肪会影响你的小肠。
 
3.热敷
保持身体温暖:在月经期间保持身体温暖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骨盆,那里会发生痉挛和充血。
多喝热水:也可以在腹部放一个热水袋热敷几分钟,缓解腹部胀痛。
 
4.日常生活的调理方法。
注意保暖,不要受凉。每次月经前四五天喝两杯红糖水,坚持到第二天,这样会缓解很多。(如果量多,就不要喝。)。
 
这些方法应根据具体情况而有所不同。当然,对于病理性痛经,必须积极治 疗相关疾 病,才能缓解痛经。
 
女生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定期检查,坚持锻炼,保持好心情,希望女孩们能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