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卵巢早衰症状

发布时间:2021-03-25
  月经紊乱,是很多女性都会碰到的问题,自然地,也很多女性常常不以为意。认为月经紊乱只是过于劳累或者饮食不慎造成的。需要注意的是,月经如果长期不调了话,有可能是卵巢早衰的症状表现!
 
  卵巢早衰症状
 
  卵巢早衰并不是一开始就会表现出闭经、绝经,而是先从月经不规律到停经,这期间有个变化过程,时间的长短因人而异,半年到一年不等。所以说,卵巢早衰是有先兆的,在发病前多出现月经紊乱、月经稀发、闭经的变化过程,因此,女性要重视月经改变。
 
  过度减 肥也会导致卵巢早衰
 
  因为脂肪组织是体内除卵巢以外制造雌激 素的重要场所。过度减 肥会造成内分泌紊乱,出现月经紊乱,卵巢早衰。
 
  此外,内心压力大,心情紧张,长此以往,身体内分泌就容易出问题。此外,一过性的精神刺激也会造成卵巢早衰。
 
  卵巢早衰预防从身边事做起
 
  女性朋友应从身边的事情做起,加强对卵巢的保护。如坚持科学的生活方式;提倡产后母乳喂养,尽量延长哺乳时间;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锻炼身体;注意戒烟,减少被动吸烟;少饮酒,更不可酗酒;恰当的营养摄入,避免过度节食,多摄入蛋白质,多吃新鲜蔬果,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E等。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