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生活中预防卵巢早衰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1-03-06
       外表的美丽,我们可以通过化妆品和衣服修饰,那么内在呢?如今不少女性出现了卵巢早衰现象,应该如何防范于未然呢?其实,在生活方式上好防范,对卵巢早衰有一定的预防作用。
 
       1、关注月经变化
 
       卵巢早衰是有先兆的,常出现月经减少、月经稀发、闭经的变化过程,因此要月经一旦出现异常,及时就医。
 
       2、注意营养均衡
 
       注意营养平衡,合理摄入蛋白质、脂肪及糖类,同时维生素及矿物质的补充也不能忽视,其中适当补充维生素E可以去除自由基,改善皮肤弹性,推迟性腺萎缩的进程,起到抗 衰老的作用,并可调节免疫功能。
 
       3、科学避孕
 
       反复多次人流,经常扰乱内分泌,会造成体内看不见的损伤,导致卵巢早衰。因此,女性应做好避孕措施,避免反复人流。
 
       4、合理作息、适当运动
 
       运动有利于促进新陈代谢及血液循环,延缓器官衰老。保证充足睡眠,晚餐不宜过饱,不做剧烈运动。
 
       5、保持积极情绪
 
       保持乐观开朗,学会排解不良情绪。人的中 枢神经系统与内分泌互相影响,学会排解不良情绪,以免影响机体的抗病能力,导致卵巢早衰的发生。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