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青春易逝?如何预防卵巢早衰?

发布时间:2020-09-30
       外表的美丽,我们可以通过化妆品和衣服修饰,但是内里的美丽该怎么办呢?现在,有不少30岁左右的女性呈现了卵巢早衰现象,青春是否真的留不住呢?其实,在生活方式上提早做好防范,对卵巢早衰有一定的预防作用、
 
 
       1、保证充足的睡眠:午睡也是必不可少的,良好的睡觉能延缓卵巢衰老,反之,若是长期的睡觉不足,或者是昼夜倒置,生物钟紊乱,对健康就会有一定的影响。
 
 
       2、调整情绪,释放压力:人体各个器官在正常情况下是在神经内分泌的共同调节下来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而情绪、心理变化会影响到神经内分泌正常调节作用。所以一定要学会调整情绪,释放压力,避免因不良情绪而导致的免疫下降。

 
       3、科学减 肥:长期营养不足,缺乏蛋白质,就会使脑垂体功能衰退,引发卵巢等生殖器官萎缩、功能减退。过度减 肥就会导致内分泌紊乱,月经紊乱,卵巢早衰。

 
       4、科学避孕,减少人流几率:每做一次人流都会对内分泌造成影响,而内分泌紊乱也会影响到卵巢的功能,久而久之卵巢功能就会慢慢衰退。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