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得了多囊卵巢综合征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0-10-10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女性有多苦?有了多囊卵巢综合征,它让你月经失调、肥胖、多毛还可能导致心血管疾 病,总而言之就是让你不漂亮,让你身体不健康。多囊卵巢综合征怎么办?
 
 
       1.首先,不要惊慌,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虽然,多囊卵巢综合征在目前并不能治 愈,但可以通过多种手段改善症状,提高生活质量,大多数患者的生活与正常人没有太大差别。
 
 
       2.其次,了解治 疗方法。医生会根据患者年龄、需求和病情等制定个性化的治 疗方案,对于青春期的女孩,或暂时没有生育要求的女性,可以先调节月经,缓解症状;对于有生育期的女性,有生育需求的女性,主要是为了促进生育。两组应同时预防心脑血管疾 病,改善胰岛素抵抗和代谢异常,保护子宫内膜,预防子宫内膜癌,预防围产期并发症等。
 
 
       在日常生活中,也可通过以下方法调节:
 
       1.长期限制热量摄入,低糖,高纤维饮食,以不饱和脂肪酸代替饱和脂肪酸。
 
 
       2.适量的体育锻炼(30分/天,每周应有5次)。
 
 
       3.减轻精神压力,戒烟、少喝酒、少咖啡因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