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为什么会提前闭经?

发布时间:2020-09-21
       我们都知道,女性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步入更年期,出现闭经。由于月经周期的差异,很多女性绝经的年龄也不一样。有的女性会提前闭经,有的会推迟。在正常情况下,绝经年龄一般在女性45岁以后。但有些女性,在此之前就已经提前闭经了,这是为什么?
 
       1.环境因素:环境因素造成的闭经,通常是内分泌障碍导致的,时间一般不会太久,六个月左右月经就会自然恢复。 
 
 
       2.精神因素:术前恐惧、害怕流产或不能怀孕而导致心理负担等都有可能会导致闭经的出现。
 
 
       3.垂体性闭经:垂体性闭经除闭经外,还可出现阴毛脱落、外阴萎缩等其他症状。垂体泌乳素瘤是由闭经引起的,除了闭经的症状以外,患者还会出现涨奶的情况。
 
 
       4.卵巢性闭经:这种闭经是很常见,如卵巢囊肿、卵巢早衰、内分泌紊乱等多种原因引起卵巢性闭经。
 
 
       5.人流:手术后,过早发生性行为和盆浴会导致细 菌侵入女性阴道,导致子宫感染。有些女性在手术后不听医嘱,也会造成子宫感染,导致闭经。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