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病理性闭经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发布时间:2020-08-27
      今年32岁的施女士是一家公司的行政人员,事业小有成就。但近几个月,张施女士发现自己出现了闭经的情况。刚开始以为没什么,但月经一直没有再出现,施女士便去医院就诊,发现自己是病理性闭经。
      什么是病理性闭经
 
      由于生殖系统的局部病变和全身性疾 病引起的闭经,称为病理性闭经。
 
      病理性闭经的原因:
 
      1.精神因素:精神上的创伤、恐惧、紧张、抑郁等。
 
      2.营养不良
 
      3.全身性疾 病:如严重贫血、肾病、糖尿病等。
 
      4.子宫本身的疾 病:如先天性无子宫、子宫发育不良、宫腔粘连等。
 
      5.卵巢疾 病:如先天性卵巢缺失、卵巢发育不良或手术切除、恶性肿 瘤等。卵巢分泌的激 素影响着子宫内膜,可让子宫内膜发生变化,例如脱落和出血。当卵巢出现问题,就会影响到子宫内膜,导致闭经。
 
      6.内分泌腺疾 病:如垂体、甲状腺、肾上腺等病变。
 
      7下丘脑-垂体疾 病:如产褥感染、创伤,以及垂体肿 瘤等使垂体功能减退,或服用避孕药使下丘脑-垂体功能障碍,也可引起闭经。
 
      闭经不是绝经,但如果不重视可能就会引发严重后果。所有的大病都是小病积累而成,女性朋友们应警惕身体的变化,如有不适及时到医院就诊。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