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如何判断自己内分泌失调?有哪些危害?

发布时间:2020-07-31
内分泌主宰着女性生理机能,影响着女性皮肤、身材、健康等问题,内分泌失调不仅影响工作生活,而且还有可能会引发各种疾病。今天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如何判断自己内分泌失调?
 
1、皮肤衰老
 
皮肤出现松弛,白皙的肌肤也日渐粗糙,毛孔也膨胀粗大起来,甚至连色斑也跳出来捣乱。
 
2、乳房胀痛、乳腺增生
乳房通过雌激素的分泌促进其生长发育,所以一旦内分泌失衡,紊乱,便容易形成乳腺增生。
 
3、烦躁胸闷
心慌气急、易激动甚至狂躁,会因一件小事与同事或家人争吵,总是摆出一副“不高兴”的样子,有时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
 
4、失眠头痛
失眠、多梦、疲倦、头痛。晚上催眠的方法皆用尽,还是眼光光。白天注意力不集中,困倦嗜睡,严重影响了日常生活。
 
5、肥胖
“喝水都会肥”,那可能是体内内分泌失调,过多的食用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不注意膳食平衡等饮食习惯都会对内分泌产生影响。
 
6、月经不调
“好朋友”总是不按时出现,不是提前就是推后。
 
7、妇科疾病
子宫内膜异位症、月经量不规律、痛经、月经不调等都是妇科内分泌的疾病,还有一些乳腺疾病也和内分泌失调有关。
 
对于内分泌失调,大家要引起重视,早预防,早发现,早调理!


扫码添加快速预约通道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