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女性健康】人流手术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发布时间:2020-10-23
做人流手术,手术的安全性,手术时间的选择是十分重要的。女性朋友做人流手术,手术的适宜时间是孕35~50天,这个阶段胎囊形成且比较小,操作更加容易,手术对女性的伤害也比较小。

人流后要注意什么?

 
女性朋友要想在手术的适宜时间内完成手术,就要及时到医院做专业的早孕检查,及早发现意外怀孕,从而把握手术的适宜时间。

人流手术的日期

怀孕后的35-50天是人流较合适的时间,这是因为此时孕囊还不大,子宫也还比较小,患者的子宫壁比较厚,做人流手术的难度小,成功率高。


 

女性朋友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选择好的人流医院 

正规的医院和先进的技术是手术安全性的一个重要的前提,女性朋友切莫到不具备手术专业操作资质的医院做人流手术,以免发生手术意外。

 

2、配合医生做好术前检查和术后消炎 
 

术前检查也是女性手术安全性的一个重要的,女性朋友要配合医生做术前检查,发现有手术不适应症要及时进行治疗,术后要配合医生进行科学的消炎处理,避免术后感染状况的发生。


温馨提醒:在决定是否要孩子的时候一定要早做打算,不要错过人流的适宜时间。建议女性朋友,进行人流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
 

扫码添加快速预约通道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