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取环的痛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

发布时间:2019-07-09

前阵子,在论坛看到一个取环遇上子宫穿孔的案例,虽然最后患者病情得到了控制,但过程却是危险重重。很多人认为上环取环都是小手术,在门诊的计生室就可以操作,往往由于消毒不严格,也导致了女生各种妇科疾病的发生。
 

大家都看过取环手术吗?之前看过一位老奶奶级别的人在做取环手术,因为环长进肉里,只能连环带肉一起拉出来。血流的那么多,整个人脸都惨白。和生一场大病没什么两样啊,呜呜呜。crying
 

关于取环疼痛的问题

不管是上环还是取环,根据节育器的放置或者取出的难易程度,有的女生不会感到疼痛,有的女生会感到疼痛,虽然有些会感到疼痛,也都是在可接受的范围内。也有的女生痛感低,疼到难以忍受。实在怕疼的话,建议采取无痛取环手术。
 

哪些情况应取出节育环

1、当已上环的夫妻打算要宝宝时,应提前取出节育环。

2、上环后出现严重不适、放环后有不规则阴道出血或持续月经量过多等不良反应,影响身体健康的,治疗无效时,应及时取环。

3、节育环到期放入的环已到了规定年限,应及时到医院将环取出,以免环在子宫内变形或失效。

4、进入更年期后,怀孕的概率近乎于零,绝经过渡期停经1年内应及时取环。

温馨提示:生殖道有炎症时,先给予抗感染治疗,治愈后再出取宫内节育器;全身情况不良或在疾病的急性期,应待病情好转后再取出。
 

取环最佳时间

月经干净后3—7天为宜。

子宫不规则出血者,随时可取,取出节育器同时需要行诊断性刮宫,刮出组织送病理检查,排除子宫内膜病变。

绝经过渡期停经1年内取出节育环为宜。
 

取环之前要做好术前准备工作,让取环手术更加顺利,确保术后无感染并发症,保证手术的安全性。所以女生在取环前一定要做身体检查,确保没有其他炎症病情。
 

术前检查

在进行无痛取环前需要进行多项术前检查,仔细查清子宫位置、大小,有无畸形、过度前倾前屈或后倾,子宫或附件有无肿瘤,宫颈有无炎性息肉,排除生殖器官及盆腹腔或全身的急性炎症及盆腔内炎性包块等,如疑有子宫畸形时手术更应操作谨慎仔细。
 

绝经女性如出现子宫已萎缩情况,在进行无痛取节术前需先到院检查,让医生根据情况给予相应建议。
 

取环后注意事项

取环后要注意休息,两周内禁止性生活和盆浴,补充营养,吃多补血食物,如大枣、桂圆、红糖等,按医师处方定时服药,预防妇科感染等,有一些女性在无痛取环后,会出现发热、腹痛、出血等情况,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取环虽然是一个小手术,可如果技术、经验不够的话,是很容易给受术者们的身体造成伤害的,甚至会影响到想要备孕二胎的夫妻哦。因此,找一家专业的医院就诊是非常重要的。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是依照世界卫生组织(WHO)标准、按国际通行标准JCI设立的现代化新型妇儿专科医院。拥有无菌手术室,百级层流手术室,手术中所使用的器械要经过严格消毒,药品、手术耗材等均达到卫生部统一标准。无痛取环,来远东。yes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