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意外怀孕怎么办?这样做才可以更好地呵护你的生殖健康!

发布时间:2023-03-12
怀孕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但当TA的出现是个“意外”时
 
就不得不面临一个词,人流。
 
如何将人流的伤害降到更小?
 
今天就和大家聊聊
 
关于「人流」的问题
 
希望能够帮到你

 
怀孕天数怎么计算?
 
很多朋友推算怀孕的天数都是认为怀孕应该是精子跟卵子相结合的那天开始算起,其实这样的算法是错误的。正确的怀孕天数推算是根据末次月经的第一天开始算起,而不是根据同房的日子算。
 
关于人流
 
如果可以,希望你们可以勇敢留下那个孩子。但是如果不得不做手术,那就建议选正规医院、选合适的手术方式,这是对手术安全的保证。如果你月经推迟了一个星期最好就赶紧做个早孕检查,怀孕这个事,越早知道越好。首先,如果你是宫外孕,如果不及时发现,随着胎儿的增长会危及自己的生命。
 
一般来说,多次人流的女性,常会造成习惯性流产,必然会影响以后的生育。因此建议去正规医院,选择安全保宫的人流手术进行。
 
关于手术
 
手术不能盲目的进行。人流手术之前一定要做好全面的检查。一般人流术前检查包括白带,抽血,妇科b超等。同时术前一周禁止性生活,术前6—8小时内禁食禁水。去医院的当天带好卫生护垫,穿宽松便于穿脱的衣裤。
 
这些虽然是小事情,但都是跟自己身体健康有关系,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

 
最后,特别提醒各位女性朋友,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如果不打算要宝宝,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以更好的呵护自己的生殖健康哦!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