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不得不“流”时,如何才能减少伤害?

发布时间:2020-11-22

两人相爱,许多女性都渴望能够时常有意外小惊喜出现,为爱增鲜,促进两人之间的感情。可有一种“惊喜”,却会让人避之不及,那就是“意外怀孕”。

 

都是怀孕,什么叫意外怀孕?

 

意料之外,没想到自己会怀孕;

没想好要不要孩子,要几个孩子;

没有做好准备,孩子已经来了;

胚胎发育不健康或胚胎停止发育;

 

部分女性因宝宝来临处于计划之外或身体原因,从而选择人流手术,为了自身健康,减少伤害,很多事项要格外注意了。

 

做人流手术的适宜时间?

 

终止妊娠的较佳时间是在受孕的35~50天。意外怀孕后过早做人流,胚胎刚刚发育,孕囊小,容易出现空吸或漏吸,造成人流术失败或人流不全的后果,这时就需要再次清宫。

 

做人流前需要准备什么?

 

需做相应的妇科检查,以确定是否宫内妊娠、妊娠的大小,如实向医生叙述既往孕产史;

术前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

术前6小时内禁食、禁水;

 

人流手术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注意个人卫生

人流后一个月内应避免性生活,保持个人卫生,出血期间勤换卫生护垫,半个月内不能进行坐浴,建议淋浴。

 

适当补充营养

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品,如新鲜果蔬、瘦肉、鲜鱼、蛋类、奶或豆制品等。

 

注意休息

半月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和下冷水劳动,以免抵抗力降低诱发其他疾病。

 

考虑到流产女性的需求,远东龙岗妇产医院设立了流产后关爱(PAC)门诊,按照标准化的PAC服务流程执行,为流产后女性提供科学的避孕宣教和咨询服务,促进避孕措施落实,减少重复流产,提高育龄女性的生殖健康水平。
 

扫码添加快速预约通道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