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意外怀孕后,我们应该怎么做?

发布时间:2020-07-10
早孕试纸是一种方便女性检测自己是否怀孕的产品,通常作为一种初筛检查。一般同房后十天就可以测试出来,如果试纸显示出两条红线的话就说明了怀孕了,反之则未怀孕。如果想要结果更准确,建议到医院进行早孕检查。
 
在早孕期间做早孕检查是很重要的,能及时发现怀孕,同时能及早发现胎儿的发育情况,胎儿发育异常或者没有要孩子的打算,可以选择进行人流手术,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是怀孕后40-50天,意外怀孕暂时不想要孩子的女性一定要注意。
 
终止早期妊娠的人工流产方法包括手术流产和药物流产。
手术流产是采用手术方法终止妊娠,包括负压吸引术和钳刮术。药物流产是用药物而非手术终止早孕的一种避孕失败的补救措施。
 
人工流产前要做以下检查:
 
1、妇科检查:了解外阴阴道是否发育正常,阴道内是否有异常分泌物,了解宫颈局部是否有病变,而且检查子宫的位置是前位还是后位、水平位,并且了解子宫附件是否有压痛,才可以考虑做人工流产手术。
 
2、临床上要做白带常规的检查,血常规、凝血功能、乙肝表面抗原、丙型肝炎抗体测定、梅毒血清学试验、人免疫缺陷病毒抗体,还有心电图检查等全部正常,以及B超检查提示宫内妊娠,才可以做人工流产手术。
 
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温馨提示:人工流产之前要注意一个星期之内不要同房,还需要注意的是,体温超过37.5°C、生殖器官有炎症、各种疾病的急性阶段、全身健康状况不良不能耐受手术者需暂缓手术。


扫码添加快速预约通道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