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怀孕前需要做哪些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16

为了优生优育,无论是准爸爸,还是准妈妈都要进行一个全面的检查。那么检查什么呢?

主要是对各项生理进行检验,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血压、体重、肝功、肾功、心电图等。

另外,如果是在备孕之前,就已经患有疾病,就要进行一个疾病评估。通常,对孕育有影响的疾病患者都要对已经存在的疾病进行评估,如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患者、糖尿病患者、再生障碍性贫血等。如果是有传染病的,更应该去做这项检查,如肝炎,需要病情稳定了,在医生和产科医生指导下再要宝宝。

最后,就是准妈妈需要做的一些妇科检查。孕前要做妇产科彩超、宫颈细胞学检查、阴道分泌物等。

这些检查,越全面对未来的宝宝就越负责,不要草草了事,也不要因为隐瞒一些事实,而酿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