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慢性宫颈炎有什么症状

发布时间:2020-08-11
慢性宫颈炎的主要症状是什么?慢性宫颈炎是如今比较常见的一种妇科疾 病,那么慢性宫颈炎的主要症状是什么?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慢性宫颈炎的症状
 
疼痛
 
下腹部疼痛或腰骶部疼痛常发生,有时发生在上腹部、大腿部、髋关节,每次月经、排便或性生活时加重,尤其是炎症沿着子宫骶韧带或阔韧带底部蔓延时,形成慢性子宫旁结缔组织炎,子宫颈主韧带增粗时疼痛加剧,触摸宫颈时,引起髂窝、腰骶部疼痛,部分患者引起恶心,影响性生活。
 
白带异常
 
正常的白带突然变得粘稠或化脓性粘液。有时分泌物可能含血丝或少量血液,但也可能有接触性出血。因为白带的影响会引起外阴瘙痒,这也是宫颈炎的症状。
 
月经过多
 
月经仍有规律,但月经量增多,出血期延长。
 
痛经
 
多发生于未产妇,但严重痛经少见,可能是由于子宫内膜过度增厚,阻碍正常组织变性坏死,影响子宫过度痉挛和收缩所致。
 
膀胱和肠道症状
 
慢性宫颈炎可通过淋巴管扩散或直接蔓延到膀胱三角或膀胱周围结缔组织,膀胱一有尿液即有便意,出现尿频或排尿困难症状,但尿液清澈,尿常规检查正常。在某些情况下,炎症继续扩散发生继发性尿路感染。
 
治 疗慢性宫颈炎,多注意饮食是关键问题,女性朋友在患病期间,不宜吃虾、蟹等海鲜食品,这些食物不仅会影响宫颈炎的治 疗,而且,由于食物中含有大量海洋微生物,所以常吃这些食物,也容易导致妇科炎症。
 
以上就是关于慢性宫颈炎的症状的介绍,其实轻度宫颈炎对女孩不会有太大影响,但任意疾 病都有一个渐进的过程,所以要尽早预防。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