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易癌变的妇科疾病?一起来看看吧!

发布时间:2021-07-21

  夏季炎热,出汗多,私处瘙痒难耐

  女性清爽路上的拦路虎,那便不得不提——妇科病。

  提到妇科疾病,很多女性都不陌生,但你是否知道,不是所有的妇科疾病都是良性的。

  有些妇科病,如果未及时治疗,或者一些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很容易发生癌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哪些妇科疾病可能会引起癌变吧。

 

  子宫肌瘤
 

  子宫肌瘤是子宫平滑肌组织增生形成的良性肿瘤,基本无明显症状,多通过体检发现,部分患者可能出现月经异常、腹部肿块、白带增多、下腹坠胀等表现。
 

 

  但子宫肌瘤是会变大的,如果增长速度过快的话,可能会导致直肠、膀胱等部位受到挤压,进而引起排便排气困难。严重的话,可能会转为恶性肿瘤。为了避免此类情况,必须要定期检查随访。
 

  宫颈糜烂
 

  很多女人都有过宫颈糜烂,大多数情况下并不严重。但如果疾病加重的话,则不能忽视,不能不管不顾,必须配合医生检查治疗,否则会诱发病变形成宫颈癌。所以需要定期体检,防患于未然。
 


 

  不过不用过于担心,保持良好的心态也非常重要,过度紧张的心情,也会适得其反。

 

  卵巢囊肿
 

  卵巢囊肿相对发展的比较缓慢,早期症状较少,比较难发现。很多女性都是在B超检查或妇科检查中发现。当囊肿长到中等程度时,会感到腹胀;若发生扭转的话,可能会感到剧烈的腹痛,并且按压腹部的时候,还有包块的存在,严重时会出现便秘、心悸、气胀等问题。
 


 

  妇科疾病,预防至关重要,不仅要保证良好的睡眠,愉悦的心情,增强免疫力,更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很多妇科疾病的出现,都是与女性卫生习惯息息相关。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温馨提醒:养成每天洗澡,清洗内裤的好习惯,特别是外阴清洁,如果清洁不当,会使得细菌大量繁殖,妇科疾病也接踵而来。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