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早期宫颈肿瘤要警惕,谨防变为宫颈癌!

发布时间:2020-07-21
宫颈肿瘤是一种严重的宫颈疾病,可能引发子宫的病变甚至危及生命,因此如果有发现宫颈肿瘤早期症状,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断和治疗。
 
有这些症状,要警惕宫颈肿瘤
 
 
1、阴道分泌的白带量会增大,还会伴有刺激性的气味,颜色也会有所改变。白带在宫颈肿瘤早期是由正常逐渐成为浆液性质的状态。
 
2、在同房或者大便用力之后,阴道分泌物会带有鲜血,这些鲜血呈暗红色有的时候出现条状,这也是宫颈肿瘤发生的症状之一。
 
3、阴道非月经期出血,这种出血也被认为是宫颈肿瘤的早期症状,而且是比较容易被忽视的症状,处于两次经期之间出现少量出血很容易认为是生理性排卵期出血等正常现象。
 
4、宫颈肿瘤早期还会引起小便疼痛大便带血的症状,而且会导致盆腔和下肢的疼痛病变。



 
 
谨防恶变为宫颈癌,危及生命
 
 
1、宫颈是子宫的重要组成部分,宫颈发生癌变会危及子宫的健康,一旦发生病变可能导致子宫功能受损影响孕育,严重的甚至可能要切除掉子宫,这对于女性朋友的生理和心理,都将造成很大的伤害。
 
 
2、宫颈癌的发生会造成女性子宫功能受损,对于夫妻性生活也有很大的影响,宫颈癌的发生会减弱宫颈对子宫的保护作用,一旦发生性生活就很可能导致细菌的入侵而造成子宫的感染引发更严重的病症。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温馨提示:宫颈肿瘤的早期症状主要表现在阴道分泌物的异常,很容易被忽视,认为只是简单的阴道炎症造成的,因此建议女性发现阴道出现异常就要及时就医。


扫码添加快速预约通道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