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如何治疗宫颈癌前期病变

发布时间:2020-09-03
       宫颈病变的发病年龄以30~49岁较高,因此,临床工作者应充 分关注年轻患者。对有宫颈癌高危因素者应每年进行盆腔检查和宫颈细胞病理学涂片检查、必要时行阴道镜检查。

 
       宫颈涂片细胞病理学在诊断宫颈病变中的作用宫颈涂片病理学检查在宫颈病变筛查中有一定的局限性,应注意宫颈光滑及宫颈病变治疗后的患者,涂片中可应用颈管刷尽量于宫颈鳞柱交界处及颈管处取材。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评价宫颈涂片细胞病理学检查结果。

 
       阴道镜在诊断宫颈病变中的作用阴道镜是将宫颈放大10~40倍,直接观察宫颈病变的范围和程度,还可选择可疑部位取活检。阴道镜下的异常图像中镶嵌异型血管等多种图象重叠者宫颈癌检出率较高。因此,在我们的临床工作中。要注意阴道镜下的异常图象识别,重视各种图像特征,不断总结经验,提高阴道镜的诊断水平。

 
       宫颈癌是一种可预防、可诊治的疾病,早期诊断宫颈癌前病变及宫颈癌,并予以适当的治疗是降低宫颈癌发病率和死亡率的关键。首先,应加强国民的健康意识,促使其主动参加防 癌普查;其次,选择敏感性高的方法进行防 癌普查。

 
       因此应联合细胞病理学检查和组织病理学检查,对阴道镜检查不满意者可行宫颈管诊刮术,必要时行诊断性宫颈锥切术,多种检查方法联合应用可提高宫颈病变的检出率感染是诱发宫颈癌的重要因素,而早年性生活、性生活紊乱的妇女宫颈癌的发病率高。因此,应加强对广大妇女的健康教育和性教育。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