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宫颈癌前期病变是否会发展成宫颈癌

发布时间:2020-09-03
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妇科医生介绍宫颈炎一般有急性宫颈炎、慢性宫颈炎之分。
 
急性宫颈炎多见于产褥感染后,表现为白带增多、下腹及腰骶部疼痛,部分患者白细胞增高伴发热,此时应避免夫妻生活,局部应用消炎药治疗。
 
慢性宫颈炎多由于分娩、流产或阴道手术后病原菌侵入宫颈引起,可分为宫颈柱状上皮异位、宫颈息肉、宫颈肥大、宫颈纳囊四种。患慢性宫颈炎常表现为白带增多,有的人白带夹杂血丝,有时会出现接触性出血(即同房后出血),炎症较广泛的病人可以出现腰部疼痛。
 
病变前症状:
 
1、性生活后出血。70%-80%的宫颈癌症患者都有这一症状;年轻女性宫颈柱状上皮异位经久不治,或是更年期后仍有宫颈柱状上皮异位,应该引起重视。
 
2、白带混血,除子宫出血外,女性长期白带混血应及时检查。有 80%的宫颈癌前病变可以通过早期发现、早期治疗达到诊治 。接触出血,性生活后出血,或是妇科内诊检查后子宫出血,都是宫颈癌前病变的征兆。
 
现在大部分女性患的是常见慢性宫颈炎,约占已婚育龄妇女的一半以上,且它与子宫颈癌的发生有一定的关系。因此,广大女性应对其引起高度重视。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