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宫颈炎的症状

发布时间:2020-04-18

育龄女性比较容易患上的疾病就是宫颈炎,虽然是小病,但也会给女性生活带来很多困扰,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对宫颈炎症状进行了解,及早发现并治疗。

慢性宫颈炎有哪些症状?

白带增多

虽然慢性宫颈炎患者有时候无症状,有时候以白带增多是唯一的症状,白带可呈黄色,偶尔可带血丝,有接触性出血,当分泌物刺激外阴时,会有瘙痒等不适。

下腹部或者腰骶部的疼痛

这也是慢性宫颈炎的最常见症状之一,常常在月经期或者排便时加重,可以有性jiao痛,当炎症蔓延到子宫旁边结缔组织时,疼痛会更加明显。

尿路刺激征

原理与急性宫颈炎差不多,都是因为炎症蔓延到泌尿系统而导致的,此时会有尿急、排尿疼痛、以及排尿困难等症状。

其他症状

慢性宫颈炎还会出现其他的伴随症状,例如月经不调以及甚至痛经等情况。

如何预防预防宫颈炎

宫颈炎的危害很大,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及时做好预防,把宫颈炎扼杀在摇篮阶段。

(1)保持健康的性生活。不洁的性生活通常是宫颈炎的直接病因;

(2)定期做妇检。对于已经生育的女性来说,由于宫颈被完全打开过,因此必须要定期妇检;

(3)健康饮食提高免疫力。只有免疫力提高了,才能更好地帮助宫颈抵抗病原体。

宫颈炎其实是非常常见的,但治疗起来比较麻烦,尤其是慢性宫颈炎,治疗周期比较长,所以“对付”这种病的最好方法就是预防。大家可以对慢性宫颈炎症状加以了解,一旦出现类似症状时,及时到医院检查。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