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子宫内膜异位症的类型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07-20

  子宫内膜异位症的症状有很多,我们可以根据子宫内膜异位症的症状的不同可以分为气血亏虚型、气滞血瘀性以及肝郁气滞性等不同的类型。这些不同类型的子宫内膜异位症有会给患者带来不同的变现,那么具体的还是请妇科医生为我们讲解一下吧:

  一、寒疑血瘀型:在经后或者经期的时候,小腹会有冷痛的感觉,并且伴有绞痛感,疼痛且有胀感,保暖之后疼痛会有所缓解。在经期的时候疼痛加重,严重的人面色苍白四肢出汗。

  二、肝郁气滞型:在经后或者经期的时候,小腹会有胀痛感,月经血量时多时少,血色呈现红暗色并且有血块,小腹肿感比疼痛感还要严重,或痛或止,会有心烦意乱的感觉,口渴的时候会导致失眠,舌头呈现暗红色。

  三、气血亏虚型:在经期的时候小腹会有隐隐作痛的感觉,而且还会绵绵不休的感觉,有坠痛感,按的时候疼痛会有所减轻,全身会有乏力的感觉,表现出有气无力的症状,脸色苍白,没有食欲。

  四、气滞血瘀型:在经期的时候或者月经来潮之后的时候,小腹疼痛剧烈,按之疼痛加剧,经血量比较少,且经血不畅通,经血比较多疼痛会减轻,有血块出现,舌头呈现暗黑色。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