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谈之色变的绒毛膜癌有哪些表现?

发布时间:2020-08-31
       现在很多人都谈癌色变,而其中的绒毛膜癌也是令人害怕的。绒毛膜癌是一种高度恶性肿 瘤,继发于葡萄胎、流产或足月分娩,少数可见于宫外孕后,多发生于育龄妇女。
 
       想要知道自己身上是否有一种疾 病,应注意它的临床表现。那么,绒毛膜癌的临床表现是什么?
 
       1.假孕症状
 
       一些绒毛膜癌患者由于肿 瘤内某些激 素的影响,会出现乳头颜色加深,乳房增大,闭经等症状,也可能出现假孕症状。
 
       2.阴道出血
 
       葡萄胎,产后或流产后不规则阴道出血是绒毛膜癌的常见症状。出血量是可变的,但少数患者可能不仅没有阴道出血的症状,还出现了闭经。
 
       3.腹 痛
 
       当癌细胞侵蚀子宫壁或血液积聚在子宫腔内时,会出现腹 痛症状。另外,如果癌细胞发生转移,也有可能导致出现腹 痛症状。
 
       4.腹部肿块
 
      这是由于子宫的体积增大,或在阔韧带中形成脓肿或黄素脓肿增加而出现下腹部肿块的症状。
 
       绒毛膜癌会对女性的健康造成了很大的损害,因此,当女性发现自己有以上症状时,需要引起重视,及时到医院了解原因。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