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子宫息肉反复发作的原因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07-03
子宫息肉作为一种反复发作的疾病,会给女性朋友带来很大的危害,也会影响到正常的性生活,为此患者是非常痛苦的,那么子宫息肉反复发作的原因是什么?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小编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导致子宫息肉反复发作的原因大概有以下几点:
 
1、宫颈息肉是因慢性炎症所致,单纯摘除息肉,宫颈管的炎症的刺激仍然存在,所以息肉仍可复发;
 
2、有的息肉生长在宫颈管的深处,摘除时,息肉的根蒂未能完全根除,以至不久又从根蒂部长出了息肉;
 
3、有些患者的宫颈息肉,大大小小,不止一个,手术时仅将肉眼看见的较大的息肉摘除了,眼睛不易看清的较小的或深藏于宫颈管深处的息肉未能一并摘除,以后,这些“漏网”的小息肉逐渐长大,向宫颈口外长出,而形成新的肉眼可见的宫颈息肉。
 
子宫颈息肉发生的原因,一般认为是由于慢性炎症长期刺激,引起宫颈内膜的增生堆集,也常见到一小部分患者息肉发生于宫颈阴道部的鳞状上皮部位,此种类型的息肉一般没有较细的蒂,呈舌状突出,质地比较坚实,不易出血,表面被覆鳞状上皮,色泽与宫颈表面的颜色一致,呈粉红色。
 
而起源于宫颈管粘膜的息肉,大多有一个细长的蒂,表面鲜红色,质软,极易出血。息肉可单发,也可多发。多发肉往往蒂比较短,呈簇状堆集于宫颈口处。息肉的大小不一,小者直径仅几毫米,大者可达数厘米。
 
相信大家通过以上介绍,应该对子宫息肉这种疾病反复发作的原因有所了解,子宫息肉这种疾病发生以后,建议患者们一定要尽早治疗。
 
扫码添加快速预约通道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