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肚子疼,忍忍就算了?

发布时间:2020-09-07
       肚子疼,忍忍就算了?女性朋友们可要注意了,肚子疼不一定是小事,如,急性下腹 痛和盆腔痛是一些妇科疾 病的主要症状之一。而对于腹 痛,先找出引起腹 痛的主要原因,才能针对性地用药,下面是引起妇科急腹症的原因:
 
       1.急性腹腔内出血:见于宫外孕、黄体破裂,前者腹 痛多伴有停经或见到阴道出血;后者多发生在月经后半期。
 
       2.急性局部血运障碍;见于卵巢或肿 瘤扭转。子宫浆膜下的瘤扭转,患者有腹部包块痛,常在体位变动的时候发生突发剧痛后转为持续性疼痛。
 
       3.卵巢囊肿破裂:在卵巢黄体囊肿、巧克力囊肿、卵巢肿 瘤中,黄体破裂是在月经后半段产生的,巧克力囊肿由于月经的关系,囊内的压力增大,易在月经前后产生。
 
       4.急性炎症:出血性输卵管炎,急性盆腔炎。
 
       5.其他:子宫破裂,多为滋养细胞肿 瘤引起;子宫肌瘤红色变性,妊娠期后产褥期出现腹 痛。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