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男性不育如何预防?

发布时间:2020-10-27
  生孩子是两个人的事,所以在备孕期不是仅依靠女性补充营养,服用叶酸就能成功。如果男性在备孕期不遵守规则,也会影响女性怀孕。那么,如何预防男性不育呢?
 
 
  四不做
 
 
  1. 不要饮酒:男性长时间饮酒,可能会对精子的密度产生影响,并导致睾丸酮合成减少,出现精子生成障碍。  
 
  2. 不吸烟:长期吸烟会损害睾丸的生精细胞。
 
 
  3.尽量远离电磁辐射:长时间呆在高辐射区域不仅会减少精子的产生,还会导致性功能下降。
 
 
  4. 不能吃棉籽油:如果男性经常吃棉籽油,不仅会破坏人体细胞,睾丸间质也可能会发生纤维化,发生血管增厚及发生睾丸自身免疫疾 病等。
 
 
  三要做
 
 
  1. 保持乐观的心态:如果情绪长期不好,可能会影响男性性功能。因此,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学会释放压力。
 
 
  2. 加强体育锻炼:坚持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3.增加营养:精子的产生与饮食营养水平密切相关,可以适当吃一些海参、芝麻、核桃等。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