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黄体不足的原因

发布时间:2020-05-21

黄体不足的原因

黄体是存在于女性体内的一种内分泌,对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关系到女性的月经是否正常,那么黄体不足的原因是什么呢?

黄体功能不足原因有很多,主要和机体的内分泌系统是有关系的,建议你抽血化验激素六项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然后进行治疗,激素六项检查是在来月经的,第2到5天早上空腹抽血化验。

女性如果出现了黄体不足的问题,会导致孕激素分泌不足,因而会影响正常怀孕,即使怀孕了也容易出现流产。导致黄体不足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垂体分泌的黄体生成素、促卵泡成熟素不足造成的。患者需要在医生的加口服黄体酮胶囊或者是肌肉注射黄体酮。

黄体不足的症状

人体是有自己的调节系统的,其中什么方面出现问题都会表现出来,这个时候就需要好好观察了,其中黄体不足的症状有哪些呢?

如果是黄体功能不足,就可能会出现月经不调的现象。表现在月经周期缩短,但是月经持续时间长。比如二十四五天来一次月经但是每次月经持续八九天,甚至十天。如果想要判断是不是黄体功能不足,您可以在下次月经来之前一周,做个诊断性刮宫。

黄体不足导致高温持续时间不足。我们知道女性的基础体温在排卵期会有所上升,这与机体内黄体分泌孕酮激素有关,如果黄体不足,会导致体温上升比较缓慢,对受孕还是有影响的。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