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孩子们经常患胃病?可能是这些导致的

发布时间:2020-09-24
       很多人认为胃病是成年人的专利,孩子不会有胃病。但儿童胃病的发病率其实也不低。为什么孩子们经常患胃病?孩子得胃病的原因是什么?
 
 
       1. 长时间的偏食、挑食和饮食不规律等不良习惯导致孩子的胃得不到休息,破坏胃分泌的节律,久而久之,导致胃病。
 
 
       2. 现在孩子的家庭条件较好,没有太多的控制饮食,很多孩子看到好吃的食物就吃很多,暴饮暴食的同时体重也在增加,胃也受到了伤害。
 
 
       3.很多孩子因为早上想睡懒觉而不吃早餐,饥饱不均导致消化系统障碍,从而引发胃病。 
 
 
       4. 现在的孩子因为课业的繁重,压力也很大,高度精神或者情绪紧张会刺激到胃壁细胞和C细胞,导致胃酸分泌过多,诱发胃溃疡。
 
 
       5. 很多孩子喜欢东西,而且很多时候没有用餐具直接用手,缺乏对饮食的重视,导致食物的不洁净
 
 
       6. 儿童腹部受凉容易造成肠胃动力不足,进而导致肠胃炎。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