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直播预告 | 金风送爽,天干物燥,小心这些秋季高发的过敏性疾病!

发布时间:2022-10-18

秋天是彩色的,满眼都是橙红橘绿

秋天是凉爽的,吹走了春日的潮湿,夏日的闷热

秋天是干燥的,凉风习习带走了空气中的水分

于是各种过敏疾病卷土重来,反复发作,其中蕞令人不堪忍受的非频繁地打喷嚏莫属了。阿嚏 阿嚏 阿嚏......声声入耳,此起彼伏,好不难受!而这就是典型的季节性过敏性鼻炎的症状

 

图片

 

秋季除了是过敏性鼻炎的高发季,还有一个疾病和它非常神似,且容易被家长混为一谈,那就是孩子因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咳嗽流鼻涕了

 

秋季过敏性鼻炎 VS 感冒咳嗽流鼻涕
 
AUTUMN
 

 

家长之所以容易把这两者弄混淆,是因为两者都表现为:鼻痒,鼻塞,打喷嚏,食欲不振、全身乏力、睡眠不安稳等症状。特别是发病前期,家长会先入为主错把过敏性鼻炎当感冒来治,而贻误了治疗时间,导致孩子药没有少吃,罪没有少受,发病的症状却丝毫没有改善,反而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万一碰上感冒和过敏性鼻炎两个buff叠加,那处理起来更加棘手。

 

因此,要想孩子病情好转,分清病症,找对方向是关键。在临床治疗上,不管是疾病起因、病程长度、传染性还是给药方式上,两者有着天壤之别。具体有哪些差别呢?欢迎大家关注10月19日,本周三下午,我院儿内科主任林瑞春带来的科普直播《过敏性鼻炎VS感冒,别让秋季过敏困扰孩子!》

 

 

直播大纲提前看:

1. 秋季常见的过敏性疾病有哪些?

2. 秋季常见的过敏原有哪些?如何进行过敏原检测?

3. 如何区分过敏性鼻炎和感冒?

3. 秋季如何有效预防和对抗过敏?

图片

 

识别二维码

提前锁定直播间

关注健康,远离过敏

10月19日 15:00 不见不散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