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预防小儿支气管哮喘,顺应气候很重要

发布时间:2022-11-15

  小儿支气管哮喘,在气候变化的时候很容易出现反复发作,尤其是在气候冷热变化大的时候,由于孩子抵抗力的下降和适应能力的下降而引起孩子支气管哮喘的反复发病,对孩子的健康安全影响很大。为此,下面就支气管哮喘的预防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第一:防止感冒

  在气候变化的时候,大家对于孩子的起居一定要多加注意,尤其是在孩子的衣着方面要引起重视,根据气候变化及时增减衣物,积极的预防感冒的发病,从而预防支气管哮喘的发病。

  第二:适当锻炼

  即使在气候变化的时候,大家也不要忽视了孩子的身体锻炼,在平时一定要坚持带孩子进行适当的锻炼,增强机体的抵抗力、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帮助孩子更好的预防和应对支气管哮喘的发病。

  第三:科学饮食

  在预防孩子支气管哮喘发病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孩子饮食方面的问题,尤其是要注意根据气候变化科学合理的给孩子饮食,避免饮食不规律,或者饮食过于寒凉、辛辣,积极的预防孩子支气管哮喘的发病。

  温馨提示:孩子支气管哮喘的反复发病跟很多因素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大家在平时一定要做好相关的预防工作,多学习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更好、更科学的预防和应对孩子本病的发生,让孩子可以更好更健康的生活、学习、成长。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