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前言
母乳是宝宝的天然“口粮”,当人们还在为食品质量担忧时,妈妈的身体已经将食物进行了过滤,取其精华,化作乳汁。它是新鲜的,温度也是适宜的,容易消化,是宝宝们成长路上的健康保障。

为什么需要进行母乳分析?

  • 1、不再盲目喂养孩子

    通过母乳分析,可以直接了解到母乳中关乎孩子健康的营养元素含量,比如脂肪含量偏高或维生素偏低等情况,发现问题所在,解决妈妈们在未知母乳质量好坏情况下的喂养问题。

  • 2、调整饮食结构让乳汁更营养

    通过乳汁成分检测的结果,可以协助指导妈妈的膳食均衡,达到更佳的哺乳效果。检测目的是为了调整妈妈的日常饮食,让个体化母乳喂养更科学,使得宝宝能够获得全面充足的营养,健康成长。

  • 3、帮助早产儿更好成长

    早产儿的营养摄入首选是妈妈自身母乳,早产母乳和早产儿是相匹配的,在蛋白质、乳糖等成分上更加契合造成的发育需求。对早产妈妈的母乳进行分析,可以更全面了解营养成分,让早产宝宝营养更全面,更好成长。

母乳营养成分分析

分析母乳成分,科学调整宝宝营养摄入,助力成长

优惠价: ¥69 立即购买

母乳分析

医院引进的母乳分析仪,采用超声波检测分析技术,具有高准确性和可靠性,误差小于百分之零点一。所使用的母乳参考值符合我国母乳人群乳汁水平参考值,能够提供系统、科学的母乳营养分析报告和针对性的饮食指导报告。

母乳分析:为了满足各位家长成功母乳喂养的需求,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我院儿保科开展了动态母乳质量检测工作。母乳成份分析是针对乳汁中三大营养物质蛋白质、脂肪、糖类及其它成份进行定量检测,准确判断母乳营养成分是否达标,从而科学指导母乳喂养。定期母乳成份监测—个体化膳食指导—定期发育监测,给宝宝一个看得见的成长变化。

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儿童保健科温馨就医 舒适医疗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按照国家卫生部二级妇产医院标准兴建。医院总建筑面积约1万平米,开设妇科、产科、儿内科、儿保科、口腔科、中医科、产后康复科、内科、外科等多个专科,规划床位76张。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儿童保健科拥有专业的儿童健康综合服务团队,根据小儿生长发育特点,动态监测生长指标,提供科学的分析评估,制定个性化促进干预方案,为家长提供早期先进的咨询与指导。

  • 儿保科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