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早孕检查=验孕棒?那你太小瞧它了!

发布时间:2020-07-30

怎么第一时间确定自己怀孕了?
很多人会说,早孕试纸啊
是的没错
早孕试纸确实是个神奇的东西
它让广大女性朋友得知是否怀孕
是备孕路上的好朋友
 
但是也有“炸胡”的情况
明明看到试纸上有2条“红杠”
到医院一查,居然是空欢喜一场
 
所以早孕试纸并不能说明一切!在这种无法确定是惊是喜的情况下,给你提供一个简单的法子,到医院做个早孕检查,一切都会真相大白。
 
早孕检查
 
早孕检查对于女性朋友而言是重要的,一方面可以了解胎儿在腹中的发育情况,明确孕周和是否宫外孕。一方面还能做到对意外现象(如腹痛、见红等先兆流产)的早发现早治疗。孕妈妈还能从医生那里获知丰富的孕期保健知识。
 
什么是HCG血检?
验孕试纸是通过检测尿液中HCG(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浓度,来确诊女性是否怀孕。从生理上来说,受孕女性身体会产生一种激素——HCG,血液中和尿液中都存在这种激素。
 
比起验尿,血液中的HCG水平要更稳定,因此验血更加准确。所以怀疑是否怀孕,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查和B超检查非常有必要。
 
 
早期检查,开启宝宝健康发育之门
 
早孕期超声检查可以发现不良妊娠病例,如胎死宫内、严重胎儿畸形等,有助于临床及时进行相关处理。
 
对于希望优生的女性,在早早孕时即可注意,避免接触有害物质,避免患传染病等情况。假如患有一些常见病,在用药时,就能选择对胎儿影响最小的药物治疗,而不滥用药物。
 
由此可见,孕妈妈在孕早期做好检查,诊断自身怀孕情况是很有必要的。用验孕棒检测后仍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一旦疏忽,对怀孕期间的影响是很大的,为了您和宝宝的健康,希望大家能引起足够的重视。如果检查结果出现异常,也可以趁早采取正确的处理措施。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