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新晋孕妈不容错过的建册福利大起底

发布时间:2020-03-13

经历了“双杠”的喜悦,接下来就得开始为孕期操心啦,一般整个孕期要去医院产检12次(如遇特殊状况还可能去得更多),选个“得力”的医院建册要考虑得还真不少:价格、服务、医疗实力、福利等等。

深圳这家医院,在以上这四个方面都超“豪横”~特地为大家整理:

凭啥要在这儿建册的3大理由!

1、可用医保。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为医保定点单位,孕妈在院产检、分娩等可走医保流程。


2、省心省力。

(1)产科实力在线:

医院产科团队主要由原深圳市人民医院产科主任苏放明、原深圳市妇幼保健院产科产房主任曾月娥,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妇产科主任刘庆平,以及拥有数十年临床经验的医生、营养师和助产士等组成。

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产科团队

(2)服务周到贴心:

① 医院打造了2楼产检专区,产科门诊、超声科、检验科等均在医院2楼, 让孕妈能实现分诊、就诊、缴费、化验、B超、取报告等一系列产检项目都在同一楼层完成,不用再去跑楼梯、等电梯,给孕妈一个舒适、方便的产检体验。

产检专区
2F产检专区

② 建册后孕妈可享健康管家一对一咨询和院内陪诊服务,健康管家会为孕妈预约产检医生、检查项目,及领取检查报告、咨询医生化验结果等,方便孕妈妈就医。

③ 医院设有营养门诊、助产士门诊、母乳喂养门诊等特色门诊,帮有需要的孕妈做好孕期管理、助力顺产、指导母乳喂养。另外,还会定期开展系列孕产课程和活动,助孕妈充实、丰富孕期。

④ 医院为在本院建册的孕妈提供四维提前预约服务、分娩床位提前预定服务,免去孕妈对能否按时及时“大排畸”和分娩床位需求的担忧。我院倡导自然分娩,如有需要,孕妈还能享有全程镇痛分娩、导乐分娩、陪产陪生、择助产士、月嫂、医学营养餐等多项特色服务。

⑤ 孕妈在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完成建册,即可享有0元陪产陪生服务(限10名)。且前20名建册的孕妈还能拥有一次0元NT筛查机会。该检查是孕期重要检查之一,也是胎宝宝的头次排畸检查。

注:该福利时间将持续至3月31日,(限孕32周前来院建册且在本院分娩用户)所以不想错过这波福利的孕妈,可以行动起来,来预约建册啦,疫情期间,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严格落实孕产防疫八大关,让来院建册产检的孕妈不“恐慌”。

@快速建册指引

1、到院前: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建册
预约建册二维码

2、到院后:

1)妊娠6-10周,经超声确定为宫内妊娠和活胎者,携带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来院建立深圳市母子保健手册

2)凡需享受生育医保者,需提供以下证件的原件:身份证、社保卡、结婚证、深圳市计划生育证明

3)二楼建册室验证后到收费处挂产科门诊号,并指引顾客到2楼产科客服前台分诊、候诊叫号

4)进入诊室,面诊医生后,开具建册处方,到建册室领取深圳市母子保健手册

5)顾客在保健手册上填写个人资料,核对无误,完成妇幼保健系统信息录入,生成保健编号

6)进行孕期健康宣教及注意事项告知后,客户带上手册到诊室找产检医生做相应的检查


3、舒服舒心。

跟我们很多人印象中的医院不太一样,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的装潢、布置以温馨、舒适为主,希望能给来院就诊者以家一般的温暖感觉,孕妈们过来医院产检、待产、分娩,也可少一些因环境而引起的紧张焦虑。

产前区、产房、减痛区
7F产前区、减痛区、产房


敲重点!

3月建册福利!快抓住它!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产科分娩服务

于3月10日正式开通接受分娩服务预订

3月份预订专享8.5折!

注:该优惠仅限预产期在6月30日之前的孕妈,预产期在6月30日以后的孕妈也别着急哦,具体福利优惠请孕妈们扫码咨询客服哦~

客服咨询二维码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