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怀孕6月做四维彩超好吗

发布时间:2020-10-19
  单位里的小陈很烦恼,本来老婆怀孕是一件好事,现在有六个月了,老婆执意想做四维彩超,但是老妈却说那玩意肯定有辐射的,不愿意给未来的”大孙子“照,花那钱不值的。那么,四维彩超在怀孕六个月的时候到底该不该做呢?下面由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医师为你解答。
 
 
  什么是四维彩超
 
 
  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产科医师说,四维彩超是一种新的检查方法,也是普通B超的升级,能对胎儿进行超声检查,也能立体的显示胎儿的面、颜色、各器官的发育情况。女性怀孕5-6个月做四维彩超是比较适宜的,而在此期间,孕22-26周,更佳时间23、24是做四维彩超的合适时间。
 
 
  怀孕6月到底可不可做四维彩超?
 
 
  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产科医生表示,怀孕6月是可以做四维彩超的检查的,因为在这段时间内做四维彩超的图片是清晰的!不过医院医生还是要根据准妈妈个人身体情况,个体差异,所以具体做四维彩超时间还是要听从医生的安排,如果盲目的去做四维彩超只是花费了冤枉钱,如果过早检查结果不够准确。
 
 
  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产科医生提醒,准妈妈在孕期一定要做四维彩超的检查,四维彩超能检查出畸形胎儿,还能阻止畸形胎儿的出生,让准妈妈更加安心,顺利的度过妊娠期,喜得健康的宝宝。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