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孕妇四维彩超安心吗

发布时间:2020-10-14
  四维彩超越来越受到广大孕妈的欢迎。很多孕妈在做四维彩超的时候,一方面为看到宝宝在肚子里的情形而高兴,另一方面心里也会有一个小小的疑问:四维彩超是否安心呢?
 
 
  四维彩超是什么?
 
 
  四维彩超其实也是B超的一种,它是采用三维超声图像,加上时间的参数,来显示胎儿的实事动态活动情况。在成像质量和排畸功能上都优于普通B超。
 
 
  四维彩超安心吗?
 
 
  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产科医生表示,四维彩超不存在光波、射线和电磁波等辐射,不会危害到孕妈和胎儿的健康。另一方面,四维彩超的检查时间并不长,医生们都会严格控制四维彩超的时间,只有长时间照射超声波才可能对人体造成伤害。因此各位准妈们可以放心进行检查。四维彩超是产检项目中一个很重要的项目,对于胎儿的排畸检查有重要意义,因此建议广大孕妈们还是应该做四维彩超检查的。
 
 
  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产科医生提醒,虽然做四维彩超并不会危害到胎儿和孕妈的安心,但是也不能没有限制地做超声检查。广大孕妈们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在合适的时间进行四维彩超检查。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四维彩超的更佳时间是在怀孕22周-28周之间。当孕妇有高危因素或者存在并发症的情况下,可能会增加四维彩超检查次数。
 
 
  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四维彩超设备是比较先进的设备。多年来为无数的孕妈们进行了检查,在准确排畸、成像上做出了很多贡献,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