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四维彩超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吗

发布时间:2020-09-10
  现在不少孕妈妈都会进行四维彩超,因为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四维彩超已经越来普及,四维彩超其实是四维成像技术当中的一种,可是直接地观看,立体地让人体器官的三维结构和动态表现出来。和以往的二维成像技术并不相同。那么四维彩超会对胎儿有影响吗?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的产科医生进行了下面的介绍。
 
 
  医生指出:运用四维彩超的技术,不但可以帮助超声确诊有了较为丰富的影像信息,同时也可以把病灶的漏诊减少了。同时四维彩超适用于各种疾病的检查,尤其是在妇产科方面。对胎儿进行超声检查,不但可以立体清楚地看到胎儿的颜色、面、各器官的发育情况是否良好,同时也可以观察到胎儿在母体里的状态,同时为胎儿畸形早期诊断提供了科学的依据。
 
 
  其实维彩色超声诊断仪没有射线、光波和电磁波等方面的辐射存在,因此对于胎儿的健康是不会受到影响的但是孕期当中进行四维彩超不能超过三次,在孕早期,可以了解单胎或者多胎,胎儿的存活情况等。孕中期,这时候是进行筛查胎儿畸形较好的时期,因此较好是进行一次系统详细的检查,在孕晚期的时候,要通过四维彩超对胎儿生长发育情况再次进行了解。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