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四维彩超注意事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09-10
  因为科技的高速发展,现在很多孕妇都会选择四维彩超来检测孩子的状况,四维彩超可以清晰地看清楚宝宝在妈妈肚中的状况,因而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青睐。那么四维彩超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的产科医生进行了相关介绍。
 
 
  孕妇做四维彩超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四维彩超前准备工作
 
 
  做四维彩超是不需要做憋尿的准备,同时选择合适的服装,例如孕妇裤,这样就可以到医院做四维彩超。
 
 
  二、做四维彩超注意时间
 
 
  准妈妈要做四维彩超较好是在较好的时间做,这是因为胎儿24周左右大脑正在发育时期,此时期的胎儿结构已经形成,在宫内的活动空间比较大,胎儿骨骼回声影响比较小,图像也比较清晰,此时做四维彩超就可以达到较好的效果。
 
 
  三、孕妇做四维彩超过程
 
 
  进行检查的时候,如果发现胎儿有异常变化,那么就需要多花时间,检查的内容包括:检查胎儿的头部、如唇裂,大脑、骨骼发育不良等。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