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四维彩超需要做些什么准备

发布时间:2020-09-10
  不少孕妈妈都会选择四维彩超来检测胎儿的实时动态,可以说四维彩超是目前较为先进的彩色超声设备。它在产科,妇科、儿科等多个领域都有多方面应用,是孕妇检查胎儿健康的较好方式。对于初次怀孕的女性来说,对四维彩超前要做什么准备不是很清楚,下面深圳远东龙岗妇妇产医院的产科医生介绍了四维彩超需要做些什么准备工作。
 
 
  首先选择较好时间:妊娠26-32周是做四维彩超的较好时间,因为此时胎儿的大脑处于飞速发育的时期,胎儿的结构已经形成,在宫内活动空间较大,胎儿骨骼回声影响较小,图像较为清晰。
 
 
  其次检查前准备:这是很多孕妇比较关注的问题,在以往进行B超检查需要憋尿,但是进行四维彩超是不需要憋尿的,只需在妊娠26-32周内,选择合适的孕妇装就可以了。
 
 
  四维彩超过程:医生会仔细筛查胎儿的各个部位,包括头部、肾脏、心脏、骨骼等有无发育不良情况,以便及早进行治疗,整个检查时间大概需要半个小时左右。
 
 
  很多孕妇担心四维彩超会对胎儿造成不利影响,其实医生指出四维彩超是在B超之后的新一代诊疗仪器,是目前较为先进的产科诊疗仪,四维彩超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不存在对母婴有影响的射线、电磁波等辐射。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