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为什么要做四维彩超

发布时间:2020-09-09
  为什么要进行四维彩超,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优生优育,因而对孕期检查也特别重视。因为四维彩超是当今较为先进的彩超设备,可以更直观的观察母婴的健康状况。所以进行四维彩超就成了不容忽视的一项,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的产科医生指出进行四维彩超具有以下几点优势:
 
 
  孕妇进行孕期检查必不可少,尤其是四维彩超检查,不但能了解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还能排除女性妊娠期疾病,有一举两得的好处。具体优势体现如下:
 
 
  ①画面更清晰:进行四维彩超影像不但可以清晰、直观的看到胎儿的状况,更能贴切地感受到胎儿的器官,让孕妇更踏实、安心。
 
 
  ②全方位、多角度:孕妇进行四维彩超检查可以全方位、多角度对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进行检查,即使发现胎儿是否患有某些先天性遗传疾病。另外,四维彩超除了应用于孕期检查外,在妇科、儿科、泌尿科等多个科室也有重要作用。
 
 
  ③检测胎儿体表:传统的B超设备相比,四维彩超更具优势。传统B超只能对胎儿的生理指标进行检测,而四维彩超可以对胎儿的体表进行全面诊断,可以排除胎儿是否有生理缺陷,并及时采取治疗措施。
 
 
  ④健康无辐射:四维彩超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检测时不会受到电磁波、射线等化学光辐射。对孕妇和胎儿都是无害的。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