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孕3月胎儿的变化

发布时间:2021-08-04

孕3月胎儿的变化有什么?

孕妇怀孕第3个月,胎儿的变化比较大,眼睛开始逐渐形成,骨骼逐渐骨化变硬,肾脏也开始发育,一切都按部就班的进行着。孕3月胎儿的变化有什么?下面由的医生为准妈妈们描述一下。

孕3月胎儿有以下变化:

1、胎儿身长7~9厘米,体重约为20克,比孕4~7周增长了3倍以上。

2、孕3月胎儿发育得很快,尾巴消失,躯体和下肢变大,头的大小也很显眼。

3、眼睛开始形成,长出眼皮,皮肤仍是透明的,所以从外观可看到皮下血管和内脏。

4、胎儿的骨骼开始逐渐骨化变硬,指甲、眉毛、头发也开始发育了。脐带变长了,胎儿在羊水中可以自由地活动。

5、胎儿的鼻子和嘴唇、齿根开始生成,下颌和两颊开始发育。从面部特征来看与成人的脸部极为相似。

6、胎儿的性别从外观上可以辨认清楚。

7、胎儿在子宫内快乐地游泳。

8、胎儿的胃、肠、肝脏、心脏等进一步发育,肾脏也开始发育,输尿管开始形成,胎儿的排泄系统逐渐形成。

以上就是对”孕3月胎儿的变化“的描述。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