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孕妇出现这些情况应选择剖宫产

发布时间:2020-09-15
       在分娩前几周,孕妇应及时了解自己的情况是否可以进行顺产,如不行,应选择剖宫产手术。那么,孕妇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剖宫产呢?
 
 
       1、胎儿过大:孕妇在待产时,如果出现体重超重,而胎儿发育巨 大这样的状态,顺产很可能会导致难产情况出现,因此此时应选择剖宫产。所以,孕妇在分娩前应及时了解胎儿的发育情况。
 
 
       2、胎位不正:由于孕妇产前胎位不正,顺产可能会导致产程迟滞,严重时会造成难产,危及母婴生命。所以,孕妇需要了解自己是否有胎位不正,如果有,应选择剖宫产。
 
 
       3、产道异常:孕产妇在产前,如出现骨盆狭窄,或是宫颈、阴道、子宫下段等部位异常的情况,应选择剖产手术。因此,孕妇要知道自己的产道是否正常。
 
 
       4、前置胎盘:产前出现前置胎盘,选择顺产会影响产程,胎儿很难会从产道中娩出导致难产。
 
 
       5、疾 病状况:如果孕妇在产前时,患有高血压或阴道炎等,在分娩时,会导致孕妇血压升高,很有可能危及生命;假如患阴道炎而选择顺产,炎症很可能会感染胎儿。在分娩前,你应该知道你的身体是否健康,如果有相关疾 病,也应选择剖宫产。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