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孕期如何缓解坐骨神经痛?

发布时间:2018-11-15

孕期如何缓解坐骨神经痛?妊娠期间,孕妈妈体内激素发生改变,促使韧带松弛,导致腰部稳定性减弱。同时,胎儿的生长发育也使腰椎负担加重,如果再有腰肌劳损和扭伤,容易发生腰椎间盘突出,从而压迫坐骨神经,引起水肿、充血,产生坐骨神经刺激症,即坐骨神经痛。那么,孕期要如何缓解坐骨神经痛呢?下面由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的专家为孕妈介绍一下。
 

孕期如何缓解坐骨神经痛?

1、妊娠期间,要做好劳逸结合,避免做剧烈的体力活动。

2、坐骨神经痛的孕妇可以选用硬板床,也可以适当的做牵引治疗。

3、睡眠时采用侧卧位,平卧时要在膝关节下面垫上枕头或软垫。

4、外出时不要穿高跟鞋。

4、如果疼痛严重,孕妈妈可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用药。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产后区(妇女保健部)是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重点特色科,从孕期产检保健到产后复查应有尽有,且由众多知名妇保专家、营养师、心理咨询师坐诊,同时配备有先进的妇保监测设备、产后的康复治疗设备、产后形体训练营等,以及医护人员细心的服务,在这里能够让您感受到孕育的快乐。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